☆彡

此账号停止使用。

刚才段落被我弄的乱七八糟的,重新转一次。。😂

  其实还有特别喜欢法音的一点是,虽然她对感情这类事不是特别明白,但是面对没有喜欢心情的人,不管是第一部前期的布莱德还是第二部的诺吉,她都非常干脆,阻止了发生误会的可能性,并且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她性格中果断的那一面会在这时候露出一方天地。完全没有那种偶像剧中左摇右摆举棋不定的女主角的毛病。

  平常和布莱德日常相处都行,但既然已经划到朋友行列里去了,何况身边还有人喜欢你,那么要是稍微有点过于亲近的地方我就远离,只要不告白我也不会想太多一切都先这样。面对诺吉的态度就是我把你当朋友,又因为诺吉比较像要被照顾的一方,就会稍微亲近,但是喜欢这件事,我对你不是那种感情就要明明白白的传达出去,不会让你有过多不必要的期待。也会果断的尽早阻止事态继续朝不必要的方向发展...  


  ......说起来,只要一开始被法音当成“朋友”的人,再转型就很难了。。希尔杜真得很特殊了…



EnidZ🚫:

算是45集的衍生吧,最近大概看狗粮番看的找到了一点少女心🌚,对于不管口味怎样都毫不犹豫吃掉喜欢的女孩子亲手做的巧克力的男孩子,感觉特别苏!!! ​​​
说到第二季45集,感觉蛮有意思的,这集法音真的明明白白承认了自己的心意啊!往前数到第41集,当希尔杜被怀疑是蓓蓓的初恋时,法音虽然被表情出卖了,但还是说“就算是希尔杜,我也支持......哈,哈哈”,这时候的法音还是在尝试对其他人掩盖自己的心意;接下来的42集,诺吉求婚那集,法音相当果断拒绝的时候,感觉自己吃了一大口糖~能看出此时法音对自己心意的坚定(当然她并没有明确说拒绝的理由是因为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但不妨碍脑补潜台词【doge】),她真的是很喜欢希尔杜啊;之后43、44无关法希线,一直到45集法音努力为希尔杜做情人节巧克力,整个过程中对于自己的心意都已经是很大方坦率的了(那句“艾丽莎贝塔也有想要传达心意的人啊”的“也”真的是很甜了哈哈哈哈)。可以脑补我们开始傻傻不知道自己对希尔杜的感情的法音,到明白自己心意的法音,到能承认和表达心意的法音,中间心理经历的成长。45集绝对少不了41集和42集的助攻,大概还有莲音的功劳哈哈哈,情人节巧克力的风俗,多半就是莲音先告诉法音的【doge】~
虽然爱情在动画里不占明线,但就在一处处小粉红里,能感到埋在背后的感情线的发展,而在这种变化下,不论是法音还是希尔杜感情的成长,都让人感觉惊喜又美好~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